首页 > 战史风云 > > 正文

中条山战役中日伤亡情况 中条山战役烈士名单

2018-03-07 12: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郭太白 手机版

http://www.todayonhistory.com/lishi/201803/\


 

  中条山战役中国军队伤亡惨重,人数达到惊人的10万。当年中条山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之惨象是今人难以想象的,所以我们更应该记住这些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军士,但由于人数过多,我们也只能列出几个具有代表性的烈士。

  中条山战役中日伤亡情况

  据日方的统计资料,中国军队“被满洲国军队俘约20000名,被日本军队俘约15000名,遗弃尸体42000具,总伤亡超过10万。日军损失计战死673名,负伤2292名”。

  在中国政府公布的材料中,“综合会战,计毙伤敌官兵9900名”,中国军队“共伤亡、中毒、失踪官兵达13751员名”。

  中条山战役烈士名单

http://www.todayonhistory.com/lishi/201803/\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相关tag:中条山战役
最新人物
最新更新

投稿、联系站长:QQ529222374

鲁ICP备15044886号-1 乱历史 www.luanlishi.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