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才子佳人 > > 正文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张芃芃怎么死的

2016-09-08 13:53 来源:乱历史网 作者:yun 手机版

齐晟为何要杀太子妃

热播神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剧情非常新颖,不少观众都大呼过瘾。在前几集中,我们看到太子齐晟派人前去刺杀太子妃张芃芃,这一变故让大家都有点摸不着头脑,齐晟为什么要杀太子妃,他不是对太子妃有好感的么?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张芃芃怎么死的

齐晟与太子妃剧照

第7集中,剧情反转的另观众有些纳闷,为什么太子妃与九王的关系变得这么亲密,究竟是不是因为九王,齐晟才会想到要派人刺杀太子妃?于朦胧饰演的九王英俊潇洒,对太子妃张芃芃有着不一样的情感,想要借着灯海节邀请张芃芃一起出宫。此时九王却回忆起小时候的事,向张芃芃表白,而我们的女主张芃芃,这个拥有男人心女人身的太子妃被九王的真情流露所感动,但是一方面太子妃张芃芃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告诉九王自己已经是太子妃,所以言谈举止都需要有所注意。而九王表示希望太子妃张芃芃可以站在自己这一边,支持自己争夺皇位,只可惜张芃芃并没有想的那么多,不明白九王的真正意图。而就是因为九王与太子妃的亲密,让齐晟内心纠结,一方面不希望张芃芃与九王过多接触,另一方面担心九王联合太子妃以及张家的势力,准备意图不轨。试想,自己的老婆联合自己的兄弟夺取自己的皇位,一时间怎么着也不能忍啊,更何况他是霸道的太子齐晟。

因此,齐晟为什么要杀太子妃也是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因为随着剧情的发展,齐晟发现了自己对张芃芃的爱意,并且不止一次拼命的想要去救太子妃。

齐晟从哪里知道张芃芃是男的

其实在《太子妃升职记》的前几集中,齐晟就发现太子妃张芃芃的举动越来越反常,但是当时的他并没有多想。就连张芃芃告诉齐晟自己是男的,齐晟也并没有相信,只当是个玩笑话。只是,现在的太子妃张芃芃越来越吸引齐晟,以至于在后来齐晟知道张芃芃是男的,还依旧深深的爱着张芃芃,甚至为了她抛弃江山。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张芃芃怎么死的

齐晟与张芃芃

《太子妃升职记》中,齐晟的性感、高冷、不羁、霸道,都将男儿心女儿身的张芃芃迷得不要不要的。齐晟知道张芃芃是男的之后,第一反应应该是羞辱,甚至是吃绿篱的醋,也因为这样,两人中间还闹矛盾了许久。但是随着剧情发展,齐晟越来越被张芃芃吸引,也没那么在乎张芃芃前身是不是男的,只要爱她就够了。终于,在24集、28集高能剧情来了,大家都被神剧情惊呆了,先是鼓风机的功效太过明显了,那大风大雨的,简直了;后又是张芃芃一把托住齐晟的屁股把他抱到床上去,感觉这个片段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好几遍啊,倘若你是腐女,请把男儿心的张芃芃放出来,你会发现“基情”四射,这剧情简直就是腐女的最爱啊。

真爱就应该是这样,齐晟知道张芃芃是男的也不介意,想要和她不受任何人干扰的相爱,不惜诈死,作为张芃芃的男宠继续相爱,据了解,之后39岁的张芃芃还为齐晟生了个女儿。

为什么皇上看到小苹果会生气

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想必有一段剧情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我们的女主芃芃大人可是有着现代人的思维,为南夏国引进了飞毛腿快递,而毕竟发展的不成熟,阴差阳错的发生了寄错的事件。皇上身边的强公公写小苹果给绿篱,结果错寄到了皇上的手里,皇上误以为强公公喜欢自己,在对自己表白,于是我们的男主大人愤怒了,这也是皇上看到小苹果会生气的原因啦。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张芃芃怎么死的

皇上

张芃芃因为不想总是处理后宫妃子的家长里短,很是烦躁,突然发现可以用购物来吸引那些后宫妃子的注意力,于是将现代的快递引到了古代,掀起了一阵快递购物风。由于快递事业发展的不够成熟,强公公原本要寄到绿篱手中的信,竟然阴差阳错的寄到了皇上手里。“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看着信上的内容和下面的署名,皇上当场就快要气疯了,原本以为是有人冒名顶替的,结果当场让强公公将小苹果三个字写下来,笔迹也是一模一样,齐晟以为强公公在对自己表白,顿时就火大了。试想,一个皇上身边的太监给自己写情书,这种事情怎么都很难以接受的吧,因此皇上看到小苹果会生气也是情理之中的嘛。

《太子妃升职记》剧情就是恶搞、就是狗血,但也正因为这样才让大家欲罢不能,看这种网络神剧千万不要太过纠结剧情,因为根本就是无厘头。

揭秘江氏肚子里的孩子是齐晟的吗

《太子妃升职记》中江氏就是现代的白莲花、绿茶婊,原本男儿心女儿身的张芃芃还是很喜欢这样一个大美女的,但是越到后面越发现,她几次三番的调拨自己与齐晟的关系,陷害自己,又一面装得特别无辜可怜,博得大家的同情,这就是现代典型的白莲花啊。剧中江氏肚子里的孩子是齐晟的吗?这简直是乱说,因为接下来的剧情已经解释得很清楚,江氏并没有怀孕。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张芃芃怎么死的

江氏剧照

江氏,一直以为齐晟对她还有感觉,都嫁给绿帽子赵王了,还不忘勾引齐晟,想引起赵王和齐晟的不和。在齐晟成为皇上后,在皇宫中还每天跳舞,等待齐晟去看她。本想着可以就此打败张芃芃,只可惜江氏怎么也没有想到,现在的张芃芃可是有男儿心的,每次陷害调拨都没有成功过,最后只能用假怀孕这招,没想到我们的女主依旧不曾上当,至此计划失败,江氏只能告诉张芃芃自己其实是假怀孕。所以不要问江氏肚子里的孩子是齐晟的吗,后续剧情会揭开真相的,江氏不曾怀有身孕。

《太子妃升职记》已经接近尾声,而江氏也自从被赐酒放逐后,许久不曾出现。但是在最后却出现在北漠王的帐篷中,之后这位白莲花又有新的鬼主意来吸引齐晟的注意了。后来齐晟带兵出征,江映月竟被抓到了敌人的阵营,敌军的首领押着江映月想让齐晟来救江映月,江映月还以为自己在齐晟心中还会有点分量,但是这次她彻底失望了,因为齐晟根本没有承认她是他的女人。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到底喜欢的是谁

《太子妃升职记》正在热映,乐视网的会员是不是突然间暴涨呢。随着剧情发展接近尾声,大家应该早就看出,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到底喜欢谁啊?那必须是我们的太子妃张芃芃啊!一个拥有女儿心男儿身的太子妃,渐渐地拜倒在齐晟的龙袍下,就这样一个花花公子竟然妥妥的被掰弯了。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张芃芃怎么死的

齐晟与太子妃张芃芃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到底喜欢谁啊?不可否认,一开始齐晟确实是很讨厌太子妃张芃芃,但是那是之前女儿身女儿心的张芃芃。自打男儿心女儿身的张芃芃出现,一切都变了。原本还喜欢江氏的齐晟,发现这个太子妃张芃芃变得格外的耀眼,识大体。原本应该讨厌江氏的张芃芃竟然说起江氏的好话,鼓励江氏去追求齐晟,支持江氏与齐晟在一起。但是,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齐晟越来越发现太子妃张芃芃是那么的吸引他,让他忍不住的想要去靠近她。在得知张芃芃与九王的关系亲密,齐晟内心狂躁不安,派人前去刺杀太子妃,但结果就是自己反而确定了对太子妃的爱。他明白自己对江氏只是年少时的感觉,现在也只是牵绊赵王和九王,让他们觉得自己沉迷女色。随着剧情的发展,太子妃升职记中齐晟真正爱的人也就越发的清晰明朗,眼中只有我们的“男妃”张芃芃。

在知道张芃芃的前身是个男人的时候,齐晟竟然还吃起太子妃身边的婢女绿篱的醋。果然是一部恶搞神剧,剧情狗血又让人忍不住想要继续观看,最后的双结局也被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究竟齐晟北征大漠有活着回来吗

《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神剧真得是史上最狗血,服装造型最时尚的网络古装剧了。不仅仅演员都是小鲜肉,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给观众带来最佳的视觉盛宴。随着剧情进一步发展,有一个问题被抛出来,齐晟北征大漠有活着回来吗?那简直,必须得要或活着回来啊,要不《太子妃升职记》剧组将会收到众多少女破碎的心。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张芃芃怎么死的

齐晟剧照

《太子妃升职记》中,在齐晟出征北漠的日子里,张芃芃日日夜夜的思念着齐晟,一直努力的做好皇后一职,学写字,学着处理后宫的事。就连玩萝卜蹲的游戏中,都只会蓝萝卜蹲蓝萝卜蹲,毫无心思玩乐。直到太后告诉张芃芃皇上中毒,危在旦夕,芃芃再也支撑不住了。连续的旅途奔波让她心力交瘁,但见到齐晟活着的那一刻,所有的埋怨、欺骗统统都见鬼去了。我们的女主晕倒在齐晟的怀里,一身脏兮兮,形象全无,但就这这样,让齐晟知道,张芃芃也是爱他的,在知道他危在旦夕后,马不停蹄的跑来送解药,足以证明张芃芃对自己是真爱,虽然齐晟知道张芃芃口中并没有说爱他,但见到芃芃这样对他,足矣。

齐晟北征大漠有活着回来吗,张芃芃都见到活人了,自然是活着啦。只可惜,随着剧情的发展,九王、杨严、甚至是江氏,都出现在北漠王的帐篷里,新一轮的撕逼大战即将开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相关tag:
最新人物
最新更新
历史
风云人物 | 历史解密
战史风云 | 文史百科
才子佳人 | 帝王将相
后宫嫔妃 | 近代名人
野史秘闻 | 历史纪实
未解之谜 | 考古发现
将星传奇 | 抗日战争
古代战役 | 世界大战
神话故事 | 成语故事
诗词歌赋 | 古典名著
传统文化 | 风水命理
热点新闻 | 老照片
历史剧 | 历史今天
朝代
上古历史 | 夏朝历史
商朝历史 | 周朝历史
春秋战国历史 | 秦朝历史
汉朝历史 | 三国历史
晋朝历史 | 南北朝历史
隋朝历史 | 唐朝历史
五代十国历史 | 宋朝历史
元朝历史 | 明朝历史
清朝历史 | 民国历史
皇帝列表
夏朝皇帝列表 | 商朝皇帝列表
西周皇帝列表 | 秦朝皇帝列表
汉朝皇帝列表 | 三国皇帝列表
晋朝皇帝列表 | 隋朝皇帝列表
唐朝皇帝列表 | 宋朝皇帝列表
辽朝皇帝列表 | 金朝皇帝列表
西夏皇帝列表 | 元朝皇帝列表
明朝皇帝列表 | 清朝皇帝列表
五胡十六国皇帝列表
南北朝皇帝列表
五代十国皇帝列表
人物
汉武帝 | 刘解忧 | 冯嫽
胡姑 | 翁归靡 | 军须靡
惠文后 | 孝庄皇后 | 芈月
风四娘 | 萧十一郎 | 沈璧君
逍遥侯 | 小公子 | 连城璧
花如玉 | 杨开泰 | 秦始皇
孝庄钱皇后 | 谈允贤 | 朱祁镇
也先 | 朱祁钰 | 汪美麟
专题
古代美女
皇帝死亡之谜
和亲公主
皇帝
神兽
古代美男
一战成名
历史之最
秦始皇陵地宫
匈奴帝国
二十四节气
二战

投稿、联系站长:QQ529222374

鲁ICP备15044886号-1 乱历史 www.luanlishi.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