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少帅赵四是谁演的?少帅赵四小姐原型

2016-01-28 17:42 来源:乱历史网 作者:xiaofeifei 手机版

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

看过由文章主演的电视剧《少帅》之后,想必大家也对文章扮演的张学良有了一定的认识,在他的人生中有一位陪伴了72年的女人,她是赵四小姐赵一荻,那么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呢?

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少帅赵四是谁演的?少帅赵四小姐原型

少帅张学良与赵四小姐

说起这两个人的相识,源于张学良广泛的人缘。有一段时间张学良是在北京度过的,而张赵两家是世交,一直有着密切的来往。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张学良和赵家的兄弟们结识了,由于张学良非凡的气度和堂堂的仪表,深受赵四小姐父母的喜欢,后来也自然而然得和赵四小姐赵一荻相识。

不说一见钟情也差不了多少了,张学良和赵四小姐在见过面之后便频繁往来,虽然在这期间张学良还是有和其他情妇往来,但是和赵四小姐的感情一直没有变淡。赵四小姐当然是知道张学良的那些事情的,但是聪明如她深知陪伴才是最长久的告白这一真理,一时的缠绵怎么可能抵得过自己72年如一日的陪伴?

之所以说赵四小姐是一名传奇女性,是因为她对张学良的感情不带有一点功利性,西安事变之后张学良被蒋介石无限期软禁了,陪他的是赵四小姐。而这一陪便是半个世纪,一个年华正好的芳龄少女,一眨眼已然变成垂垂老矣的老妇人。在之后的访谈中,回忆起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以前的赵四小姐也就是现在的张夫人仍如同少女时期般地娇羞,讲了缘分这东西爱情这东西奇妙的缘由。两人长达一个古稀的故事在之后更为漫长的岁月中,仍将被浪漫者提起。

少帅赵四小姐原型

少帅赵四小姐原型是民国时期的赵一荻,她出生于1912年,因为在家里排行第四,所以也被叫做赵四小姐。

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少帅赵四是谁演的?少帅赵四小姐原型

赵四小姐照片

赵四小姐是北洋军阀奉系统帅张作霖之子少帅张学良的第三个老婆,也是陪伴张学良时间最久的一个夫人。张学良一生风流倜傥情事不断,正式的老婆有三个,晚年的他记得的情妇有十一个,花钱嫖娼的次数更是不可数。即使知道张学良的情况,赵四小姐也没有想过离开他,即使在软禁之前张学良从来没有承诺过给她什么名分,赵四小姐还是陪了他一生。

整整七十二年啊,赵四小姐将大多数人一生的时间用来陪伴张学良,有人会问值不值得,但在爱情中,哪有值不值得这个问题?只有这辈子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当然要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陪在你身边。有没有下辈子谁知道呢?1930年,赵四小姐为张学良生育了一个儿子,取名为张闾琳。

在少帅赵四小姐原型中,赵一荻出生富贵人家,从小便没吃过什么苦,但是和张学良在一起之后,什么样的苦她都吃过了,你问她苦不苦,她回你一句我甘愿。赵四小姐比张学良小了十一岁,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张学良有实无名的夫人。张学良的原配于凤至知道赵四小姐的存在,也知道张学良在外面有很多女人,但是宽容大度的于凤至并不介意。在看出赵四小姐和张学良是真心相爱后,也接受了这位年纪尚小的“妹妹”,决心一同照顾张学良。

少帅赵四是谁演的

随着文章主演的《少帅》电视剧的热播,人们对张学良这个传奇的人物也渐渐有了了解,对陪伴张学良72年不离不弃的赵四小姐也产生了好奇,那么少帅赵四是谁演的呢?

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少帅赵四是谁演的?少帅赵四小姐原型

张歆怡照片

在《少帅》中扮演赵四小姐赵一荻的是出生于1998年的青年演员张歆怡。张歆怡是中国内地南京籍的女演员,说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跟娱乐圈大多数的什么“歆”什么“馨”搞混,而记不起张歆怡的面貌脸庞,但是说到她出演过的作品你就一定会恍然大悟:“原来是她”!

在 2011年的时候,十三岁的张歆怡出演了《金陵十三钗》,那是张艺谋花费大心思拍出来的电影,小歆怡在里面扮演孟书娟,让人印象深刻。而在2014年的被称为电影《金陵十三钗》电视剧版的《四十九日·祭》中,张歆怡再次扮演孟书娟一角,演技相比三年前更加精湛,屏幕表现力也更加让人惊喜。

张歆怡是和张艺谋合作过的年龄最小的女主演,也因为这个机会,自小就有演艺梦的张歆怡踏上了一条演艺之路。张歆怡四岁的时候就开始学古筝,2010年的时候考入南京一所艺校,继续深入学习器乐,之后便被张艺谋选中当了演员,也因此开始了她从小便梦寐以求的演艺之路。在电视剧《少帅》中,张歆怡扮演得赵四小姐是剧中不折不扣的女主角,其出色的表演甚至都快把把另一位女主宋佳比下去了。要知道,这才是张歆怡的第三部戏,前途不可限量。

少帅赵四剧照

随着以张学良的传奇一生为蓝本创作的电视剧《少帅》的播出,大家对和少帅张学良有72年感情纠葛的赵四小姐也产生了很多兴趣,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少帅赵四剧照流传出来之后,观众就对这位曾经在《金陵十三钗》中有过精彩演出的98年小演员张歆怡充满了好奇,现在电视剧一播出,大家只能用“惊艳”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了。

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少帅赵四是谁演的?少帅赵四小姐原型

少帅赵四小姐剧照

少帅赵四剧照中的赵四小姐娴静优雅,清秀单纯的外表又不失成熟内敛的气质,出生富贵人家,有那么一股子富家千金独有的犟,却没有有钱人玩弄感情的那种随便。她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除了张学良什么都是错的,即使她也明知自己爱上有妇之夫也是错的,即使知道自己的爱情很有可能就像飞蛾扑火一样,但是她坚持着在火焰中熬出了不灭的金身,用常人难以大量的耐性陪伴了这位风流少帅的一生。在赵四背后推动她的那股子力量,无非爱情二字而已。

少帅张学良赵四怎么认识的?少帅赵四是谁演的?少帅赵四小姐原型

少帅赵四小姐剧照

赵四小姐在所有的民国故事传说中都占着很大份量,毕竟在历史面前,能够长久流传并且时间越久越感人至深的便是那爱情。真正的爱情很少有,甚至很少有听说,当在历史的某个场合中出现了一次那样的爱情,故事的主人公便不再是属于自己属于自己那个时代的了,他们会在人们的口述以及文字中成为传说,成为人人艳羡人人想要成为的人物,但对那个时候的主人公来说,他们只是做了一件极其平常简单的事情,就像一日三餐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相关tag:
最新人物
最新更新
历史
风云人物 | 历史解密
战史风云 | 文史百科
才子佳人 | 帝王将相
后宫嫔妃 | 近代名人
野史秘闻 | 历史纪实
未解之谜 | 考古发现
将星传奇 | 抗日战争
古代战役 | 世界大战
神话故事 | 成语故事
诗词歌赋 | 古典名著
传统文化 | 风水命理
热点新闻 | 老照片
历史剧 | 历史今天
朝代
上古历史 | 夏朝历史
商朝历史 | 周朝历史
春秋战国历史 | 秦朝历史
汉朝历史 | 三国历史
晋朝历史 | 南北朝历史
隋朝历史 | 唐朝历史
五代十国历史 | 宋朝历史
元朝历史 | 明朝历史
清朝历史 | 民国历史
皇帝列表
夏朝皇帝列表 | 商朝皇帝列表
西周皇帝列表 | 秦朝皇帝列表
汉朝皇帝列表 | 三国皇帝列表
晋朝皇帝列表 | 隋朝皇帝列表
唐朝皇帝列表 | 宋朝皇帝列表
辽朝皇帝列表 | 金朝皇帝列表
西夏皇帝列表 | 元朝皇帝列表
明朝皇帝列表 | 清朝皇帝列表
五胡十六国皇帝列表
南北朝皇帝列表
五代十国皇帝列表
人物
汉武帝 | 刘解忧 | 冯嫽
胡姑 | 翁归靡 | 军须靡
惠文后 | 孝庄皇后 | 芈月
风四娘 | 萧十一郎 | 沈璧君
逍遥侯 | 小公子 | 连城璧
花如玉 | 杨开泰 | 秦始皇
孝庄钱皇后 | 谈允贤 | 朱祁镇
也先 | 朱祁钰 | 汪美麟
专题
古代美女
皇帝死亡之谜
和亲公主
皇帝
神兽
古代美男
一战成名
历史之最
秦始皇陵地宫
匈奴帝国
二十四节气
二战

投稿、联系站长:QQ529222374

鲁ICP备15044886号-1 乱历史 www.luanlishi.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