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野史秘闻 > > 正文

天龙八部段誉和王语嫣是兄妹吗?王语嫣的扮演者是谁

2016-09-08 16:03 来源:乱历史网 作者:yun 手机版

揭秘王语嫣是段正淳的女儿吗

在金庸的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其中最受瞩目的女子历来都只有几个人,其一是阿朱,因为阿朱时乔峰的知己红颜,并且乔峰为了阿朱而终身不娶。其二便是小说中的女主角王语嫣了,王语嫣的惊世容颜可以说一直以来都是吸睛无数的。

《天龙八部》段正淳剧照

《天龙八部》段正淳剧照

关于王语嫣的身世也有着变幻莫测的情节,在小说中,原本王语嫣便是曼陀山庄中王夫人的爱女,王夫人即是李青萝,李青萝便是李秋水和无崖子的女儿,可以说王语嫣有着和李秋水一般的绝世容颜,但是王语嫣的身世却并不是十分的通透的。因为段正淳的情妇满天下,所以有很多人都会问王语嫣是段正淳的女儿吗?

王语嫣是段正淳的女儿吗?这个问题看起来是无稽之谈,其实恰恰结果是对的,因为当年李青萝在自己的丈夫死后,便开始了段正淳搞在一起了,最终怀了身孕生下了王语嫣,但是王夫人为了自己的地位,因而便没有告诉王语嫣她的身世,因此王语嫣一直都不知道自己也是段正淳的女儿。王语嫣是段正淳的女儿,这个答案一点都不唐突,因为年轻时候的段正淳处处留情,与很多美人都有着不正当的关系,面对绝美的李青萝自然也是不能把持的。

王语嫣的却是段正淳的女儿,这个情节的巧妙设定,便是增加了段誉和王语嫣之间的感情牵绊,同时也让王语嫣的身世变得更加的离奇。

揭秘段誉和王语嫣是兄妹吗

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段誉有很多的妹妹,那么段誉和王语嫣是兄妹吗?

《天龙八部》段誉和王语嫣剧照

《天龙八部》段誉和王语嫣剧照

按照小说一开始的发展,王语嫣也是段正淳的女儿,段誉对于这一点是不甘心的,因为他本来爱着王语嫣,结果却发现王语嫣是自己的亲妹妹。那么段誉和王语嫣是兄妹吗?其实从整部小说而言,段誉和王语嫣却又不是兄妹,因为段誉根本就不是段正淳的儿子,和王语嫣根本就没有血缘上的关联。

段誉和王语嫣在小说中的描写可以说是十分的具有戏剧性的,在小说发展的前期,段誉和王语嫣可以说是进水不犯河水的,但是随之剧情的推动,段誉逐渐地知道了王语嫣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妹妹,段誉和王语嫣变成了亲生兄妹的关系了。但是等到小说快要落幕的时候,段誉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妹妹都是自己的父亲的亲生孩子,而只有自己不是自己父亲的亲生骨肉,王语嫣也是段正淳的女儿,可是段誉却不是段正淳的儿子,因此段誉和王语嫣算不上是兄妹,只能说只有着兄妹之间的情谊。

段誉和王语嫣是兄妹却又不是兄妹,这是一场很滑稽的故事,从无到有,从有到无,看似因果轮回,实际上却是对于命运无常的描写。段誉和王语嫣从不是兄妹,到成为兄妹,再到最后谜底揭晓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真的不是兄妹。段誉和王语嫣之间的关系是错综复杂的,但是却始终是在围绕着兄妹还是恋人而展开的。

天龙八部王语嫣结局和谁在一起

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是一部被很多人追捧的书,其中女主王语嫣的命运也被大众关注,特别是王语嫣的爱情更是受人关注。那么王语嫣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天龙八部》王语嫣剧照

《天龙八部》王语嫣剧照

王语嫣一直以来都是心心念念着表哥慕容复,那么王语嫣最后会和慕容复在一起吗?同时,王语嫣的身边还有无比痴情的段誉,段誉待王语嫣可以说是一往情深,王语嫣最后是否会和段誉在一起呢?并且在新旧版本的书中王语嫣的结局也有了明显的不同,王语嫣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在老版《天龙八部》中,王语嫣结局是和段誉在一起的,因为王语嫣在慕容复的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之后,并且也有段誉一次又一次的帮助和悉心爱慕,终于王语嫣最后知道了慕容复的嘴脸,而段誉对自己却是可以拼尽全力的,所以王语嫣最后选择和段誉在一起,可以说这样的结局是最为美好的。但是在新版的《天龙八部》中,却有了一个显著的不同,王语嫣最后非但没能和段誉在一起,而是毅然地选择了和慕容复在一起。王语嫣尽管知道慕容复的心中只有复国大业,对自己始终都是无情的,但是依然不愿意和段誉在一起,只能和段誉说一声抱歉,而是转身和已经疯掉的慕容复在一起。

王语嫣结局和慕容复在一起了,这个结局或许是没有人愿意看到的,但是对于王语嫣而言却是最好的结果,终于自己年少时候的感情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但是对于段誉却始终都是一场遗憾。

天龙八部王语嫣结局如何

《天龙八部》中的女主人公王语嫣的结局和故事一直以来都是为人所瞩目的,尤其是王语嫣结局一直以来也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天龙八部》王语嫣剧照

《天龙八部》王语嫣剧照

但是目前王语嫣结局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老版本的结局,王语嫣最终终于识得了表哥慕容复的心意而心灰意冷,同时也明白了段誉对于自己的一片深情厚谊而以身相许,最终段誉和王语嫣有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而最新的修订版本中的结局却是极为迥异的,王语嫣最终没有被段誉的一片痴情所感动,而是依旧决心守候着自己已经疯掉了的表哥慕容复。

王语嫣的结局基本是小说的最后结局了,也决定了段誉的最终结局了,同时也紧扣着段誉和王语嫣的爱情故事能否有因果的关键。王语嫣曾经在枯井和段誉一同结合,并且终于明白了段誉的一番深情厚谊,可以说王语嫣那时候也是感动不已,但是等到王语嫣想要和段誉一同离开的时候,却知道自己的表哥已经疯掉了,此时此刻的王语嫣的心中再也放不下表哥慕容复了,因而无论前方多么艰难,多不愿意再背弃自己的表哥了,于是只能是和段誉说了今生无缘只能再见,毅然决定和慕容复厮守终身。

王语嫣的结局是十分感人的,面对自己的爱与被爱,王语嫣最后还是选择了爱,同时也有着无尽的责任和自己曾经承诺在其中,王语嫣还是不愿意背弃从前的承诺,也不愿意让慕容复一个人沉沦。

张檬版王语嫣演得如何

在《天龙八部》的众多的版本中,可以说每一个版本的电视剧都有着一种别样的风格,从前电视剧中的第一女主角王语嫣总是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惊艳的形象,而张檬版的王语嫣则是第一次走下了神坛,将一个有着小家碧玉心性的王语嫣刻画得栩栩如生,绘声绘色,可以说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扮演。

张檬版王语嫣剧照

张檬版王语嫣剧照

张檬版王语嫣可以说是众多王语嫣版本中第一个有着一种亲民的气质的王语嫣,王语嫣虽然无比美貌,而且也是冰清玉洁的人,但是终归都有着正常人该有的喜怒哀乐,而张檬版的王语嫣恰恰是弥补了之前所没有的现实感。张檬版的王语嫣的外貌上面也是绝美的,一袭白衫宛若处子佳人,有着一种不食人烟烟火的清冷之感,但是王语嫣的内心中却有着千千结,主要是对于姑苏慕容复的无限的痴迷于爱恋。而张檬版王语嫣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动便是最终王语嫣终于没能和官配的段誉走在一起,而是和自己心中唯一爱人慕容复在一起了。可以说张檬版王语嫣更加的灵动,更加的有创新,但是无疑也是一种对于传统的挑战,因此也受到了很多良莠不齐的声音。

张檬版王语嫣是一个十分清丽美艳的女子,在电视剧中王语嫣却更加地多了一种人的正常感情,不再是走着一条冰冷入骨的道路了,尤其是王语嫣的眼睛中透露着一种灵动唯美的气质更是难得的。

刘诗诗版王语嫣绝美写真

刘诗诗扮演的王语嫣主要是近年来的一款网络游戏的代言人,也是与金庸武侠小说同名的《天龙八部》手游中的王语嫣一角。刘诗诗的王语嫣可以说是十分的脱俗惊艳的,刘诗诗由于本人十分的貌美,在扮演的王语嫣一角依然能够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美丽,同时也能够看出刘诗诗扮演的王语嫣的独特的气质和神韵。

刘诗诗版王语嫣剧照

刘诗诗版王语嫣剧照

刘诗诗和王语嫣身上都有着相同的气质便是单纯而又干净的少女气质,刘诗诗本人也是一个比较纯净的女生,可以说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有着十分强烈的安静的气息,给人一种十分舒服的感觉。而王语嫣则是一个小家碧玉中的温婉女子,她的身上有着一个古典女性该有的温柔体贴,刘诗诗和王语嫣的吻合度可以说是极高的,因而刘诗诗在真正扮演王语嫣的时候,真的能够体现出那种纯洁的气质,以及忘川秋水的灵动柔美之感。

刘诗诗和王语嫣的交集是十分成功的,并且此次的段誉还由著名的黄金搭档胡歌扮演,两个人之间早已经是有了很多次的合作,众人对于这两人的面孔都是十分熟悉的,并且刘诗诗扮演着王语嫣,胡歌扮演着段誉,因而也受到了众多人的热捧。在游戏的制作过程中,刘诗诗的王语嫣和胡歌的段誉基本上是使用最多的人物了,有着两位超高颜值的明星代言,果真是受到了非同小可的瞩目,同时还有一段刘诗诗扮演的王语嫣宣传片更是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相关tag:
最新人物
最新更新
历史
风云人物 | 历史解密
战史风云 | 文史百科
才子佳人 | 帝王将相
后宫嫔妃 | 近代名人
野史秘闻 | 历史纪实
未解之谜 | 考古发现
将星传奇 | 抗日战争
古代战役 | 世界大战
神话故事 | 成语故事
诗词歌赋 | 古典名著
传统文化 | 风水命理
热点新闻 | 老照片
历史剧 | 历史今天
朝代
上古历史 | 夏朝历史
商朝历史 | 周朝历史
春秋战国历史 | 秦朝历史
汉朝历史 | 三国历史
晋朝历史 | 南北朝历史
隋朝历史 | 唐朝历史
五代十国历史 | 宋朝历史
元朝历史 | 明朝历史
清朝历史 | 民国历史
皇帝列表
夏朝皇帝列表 | 商朝皇帝列表
西周皇帝列表 | 秦朝皇帝列表
汉朝皇帝列表 | 三国皇帝列表
晋朝皇帝列表 | 隋朝皇帝列表
唐朝皇帝列表 | 宋朝皇帝列表
辽朝皇帝列表 | 金朝皇帝列表
西夏皇帝列表 | 元朝皇帝列表
明朝皇帝列表 | 清朝皇帝列表
五胡十六国皇帝列表
南北朝皇帝列表
五代十国皇帝列表
人物
汉武帝 | 刘解忧 | 冯嫽
胡姑 | 翁归靡 | 军须靡
惠文后 | 孝庄皇后 | 芈月
风四娘 | 萧十一郎 | 沈璧君
逍遥侯 | 小公子 | 连城璧
花如玉 | 杨开泰 | 秦始皇
孝庄钱皇后 | 谈允贤 | 朱祁镇
也先 | 朱祁钰 | 汪美麟
专题
古代美女
皇帝死亡之谜
和亲公主
皇帝
神兽
古代美男
一战成名
历史之最
秦始皇陵地宫
匈奴帝国
二十四节气
二战

投稿、联系站长:QQ529222374

鲁ICP备15044886号-1 乱历史 www.luanlishi.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