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十一郎小公子介绍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是谁?

2016-02-24 14:27 来源:乱历史网 作者:yun

萧十一郎小公子

《萧十一郎》是武侠大师古龙的优秀作品,被众多武侠迷追捧。电影版、电视剧版的《萧十一郎》层出不穷。《萧十一郎》中人物的刻画非常传神,上至自带主角光环的萧十一郎,下至恶势力跟班角色小公子,皆是有血有肉、优缺点俱全的人物。萧十一郎小公子,一个是潇洒侠盗,一个人狠毒恶人,古龙先生在塑造萧十一郎小公子这两个角色的时候颇费心思,许多细节值得读者深究。

萧十一郎小公子介绍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是谁?

萧十一郎剧照

萧十一郎自小生活在狼群中,具备所谓的“狼性”,他虽有10个兄弟姐妹,但不幸的是全部死于非命,所以在萧十一郎的观念里,人的可怕程度更甚于狼群,因为他们自相残杀。萧十一郎是江湖有名的“大盗”,与连城璧这样的江湖“正派人士”截然相反,他不按常理出牌,通过劫富济贫的方式游走江湖。

而小公子其人,在古龙小说原著中是“妖女”形象。她的易容术出神入化,时常做男人装扮,这也是江湖人称“小公子”的原因。小公子在整个故事的发展进程中担当制造矛盾的邪恶一派,是逍遥侯的弟子。她残忍杀死司空曙,绑架沈璧君,并施计嫁祸萧十一郎,手段之阴险可见一斑。

萧十一郎小公子在书中有共同之处,那就是他们自出世就缺少安全感,小公子是弃婴,被逍遥侯收养,所以自小长在邪恶环境中,萧十一郎时常孤家寡人,但正因如此,善良天性得以保持。

萧十一郎小公子怎么死的

《萧十一郎》是古龙大师的一部经典武侠小说,主角萧十一郎的桀骜不驯,风四娘的豪爽大气,沈璧君的出尘脱俗,这些经典人物的刻画十分成功。但是在配角的刻画中,古龙大师更加完美,小公子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物。每次被捉住就会撒娇扮可爱,背后就会狠辣下黑手。小公子是反派人物中人气极高的一个,因此很多人对《萧十一郎》小公子怎么死的格外关注。

萧十一郎小公子介绍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是谁?

萧十一郎小公子

《萧十一郎》小公子怎么死的分为两个版本,在电视剧和原著中古龙给出了不同的结局。小公子是一个古灵精怪又心狠手辣的矛盾体,从小被师父养大,所以对师傅有一种特殊的占有欲。最后逍遥侯被萧十一郎和连城璧联手打败,小公子投到连城璧的麾下。最后被连城璧用袖里箭杀死,对待萧十一郎她也有着独特的感情,无论是古灵精怪还是蛇蝎心肠其实都是小公子悲剧身世下脆弱内心的武装。

在电视剧中,由于剧情需要,凸显雪鹰练了魔功之后心性大变,小公子最后死于雪鹰之手。其实不管哪个结局,不少观众对小公子总是有种爱不上去,恨不起来的感觉。虽然她做事时心狠,出手时残忍,但对于这个人物观众总会不自觉原谅她。

对于《萧十一郎》小公子怎么死的这个问题,虽然她的结局令人惋惜,甚至她临死时说的话语让人心碎,但很多小说结局就是如此,完美是美,遗憾同样是美。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剧照

新萧十一郎是由鞠觉亮导演执导,张含韵、严屹宽等人主演的武侠剧,近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其中一直受到关注的小公子就是张含韵饰演的。那么现在就来看看新萧十一郎小公子剧照吧。

萧十一郎小公子介绍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是谁?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剧照

我们看到的这张剧照就是新萧十一郎中小公子的剧照图。想必这个扮演者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她就是张含韵,那为什么一个男角色要让张含韵来演呢?其实萧十一郎中的小公子本来就是一个女人,但是她喜欢女扮男装,于是就有了小公子这个名字。

细看这张剧照图,我们能清楚地了解到小公子在这部中的整一形象。剧中的小公子虽然是女扮男装,但也不难看出他眉间的霸气,从他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气势也是很强大的。在剧中,小公子是逍遥侯的徒弟,为人古林精怪,但又心狠手辣,武功高强,一心一意为逍遥侯做事,为了得到“割鹿刀”而不惜不择手段。从他的这张剧照中看,不能完全的看出他心狠手辣的样子,这是跟他女扮男装有一定关系,一个女子所扮演出来的霸气是比不上男子的。

剧中小公子的扮演者是张含韵,这个女孩应该都不会陌生,她就是那个“酸酸甜甜就是我”,在15岁就成为了首届超级女声的总冠军张含韵。如果想要看更多她在新萧十一郎中的表演,那么就敬请期待即将播出的新萧十一郎,相信张含韵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

《萧十一郎》是古龙的一部经典武侠小说,其中有萧十一郎的桀骜不驯,有风四娘的果敢泼辣,还有沈璧君的出尘脱俗,这些人物形象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古龙被称为小说界的大师不仅在主角的刻画深刻,对反派的刻画同样饱满。其中逍遥侯的徒弟小公子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而《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李倩彻底将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既古灵精怪搞笑可爱,让人难以对她下手惩罚,可是背后下黑手诬陷萧十一郎等一些事情气得人咬牙切齿,让人有种好笑又好气的感觉。

萧十一郎小公子介绍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是谁?

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

《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李倩非常适合这类人物的刻画,在出现这一角色之前,李倩还出演过《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同样是个古灵精怪的角色。李倩出生在湖南长沙,是个娇小的南方美女,嘴角的一颗美人痣为她增添了许多灵动的气质。

在二零零年,她还与著名的喜剧明星徐峥拍摄了古装喜剧《李卫当官》。李倩的作品很多,是一个高产的优秀女演员,零三年出演香港TVB的古装武侠剧《大唐双龙传》,之后每年都有新作品问世。在电影领域,李倩同样有优秀作品,2011年冯小刚导演的《一九四二》里,李倩出演身怀六甲的地主媳妇。李倩在表演上极具天赋,不仅是机灵活泼又腹黑的《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也是沉稳大气的地主媳妇;她那一部部作品就是最好的诠释。

李倩小公子

《萧十一郎》电视剧是众多九零后心中的经典,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古龙的同名小说,剧中大体情节尊重了原著,在开播之初便在各个电视台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在这部电视剧里,吴奇隆的萧十一郎桀骜不驯,马舒雅的风四娘泼辣果敢,朱茵的沈璧君超凡脱俗。这些主角的人物形象被传为经典,而在反派配角中李倩小公子最让人印象深刻。

萧十一郎小公子介绍 新萧十一郎小公子扮演者是谁?

小公子扮演者李倩

在原著中小公子就是一个集可爱可恨于一体的人物,做事情心狠手辣毒如蛇蝎,被捉是机灵可爱让人不禁动了恻隐之心。李倩将小公子诠释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在小公子坏的可爱上面更是入木三分。李倩对于这种古灵精怪的人物把握的十分到位。

除了李倩小公子之外,李倩还刻画过许多可爱的经典角色。在十六岁时,李倩出演了由黄海冰和王艳主演的《武林外史》。其中李倩出演小泥巴,将天真可爱发挥到了极致。在此基础之上多加一些狠辣果决,就成了后来小公子的人物形象。在这之后她还参演了《大唐双龙传》、《一九四二》、《龙门镖局》等优秀的影视作品。李倩小公子一直是很多观众心中的一个经典,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倩的演技愈发成熟,既能在龙门镖局中饰演可爱角色,也能在《一九四二》中饰演身怀六甲的地主儿媳,在压抑环境中仍然不失去那份灵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相关tag:
热门图文
最新人物
最新更新
历史
风云人物 | 历史解密
战史风云 | 文史百科
才子佳人 | 帝王将相
后宫嫔妃 | 近代名人
野史秘闻 | 历史纪实
未解之谜 | 考古发现
将星传奇 | 抗日战争
古代战役 | 世界大战
神话故事 | 成语故事
诗词歌赋 | 古典名著
传统文化 | 风水命理
热点新闻 | 老照片
历史剧 | 历史今天
朝代
上古历史 | 夏朝历史
商朝历史 | 周朝历史
春秋战国历史 | 秦朝历史
汉朝历史 | 三国历史
晋朝历史 | 南北朝历史
隋朝历史 | 唐朝历史
五代十国历史 | 宋朝历史
元朝历史 | 明朝历史
清朝历史 | 民国历史
皇帝列表
夏朝皇帝列表 | 商朝皇帝列表
西周皇帝列表 | 秦朝皇帝列表
汉朝皇帝列表 | 三国皇帝列表
晋朝皇帝列表 | 隋朝皇帝列表
唐朝皇帝列表 | 宋朝皇帝列表
辽朝皇帝列表 | 金朝皇帝列表
西夏皇帝列表 | 元朝皇帝列表
明朝皇帝列表 | 清朝皇帝列表
五胡十六国皇帝列表
南北朝皇帝列表
五代十国皇帝列表
人物
汉武帝 | 刘解忧 | 冯嫽
胡姑 | 翁归靡 | 军须靡
惠文后 | 孝庄皇后 | 芈月
风四娘 | 萧十一郎 | 沈璧君
逍遥侯 | 小公子 | 连城璧
花如玉 | 杨开泰 | 秦始皇
孝庄钱皇后 | 谈允贤 | 朱祁镇
也先 | 朱祁钰 | 汪美麟
专题
古代美女
皇帝死亡之谜
和亲公主
皇帝
神兽
古代美男
一战成名
历史之最
秦始皇陵地宫
匈奴帝国
二十四节气
二战

投稿、联系站长:QQ529222374

鲁ICP备15044886号-1 乱历史 www.luanlishi.com 版权所有